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禮物,深深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禮物,深深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禮物太多太多了,琳琅滿目,甚至可以開“禮物店”了。有芭比、布絨、汽車……可在這些茫茫玩具中,最愛我那水晶球。 

  這個水晶球雖然有點小,但它的意義卻非凡:它是我三年級時一個即將轉學的好朋友送我的。她當時對我說:“如果你想我了,便把這個水晶球拿起來看。”這時便看見她早已熱淚滿眶。水晶球是玻璃、透明的、裡面有一個白色的房屋,門前有個雪人,當你搖一搖時,便落下了片片雪花,壯觀極了。每當我傷心,想我那已轉學的朋友時,就拿起那個水晶球,那一片片雪花象徵著我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和點點滴滴。雖然好朋友走了,但我並不孤單,因為我發現她就在我身邊--水晶球。就算我和朋友永久分離,但是,水晶球又像一個連心器,把我們彼此的心連接在一起。這個水晶球代表着我們共同擁有的歡樂、笑聲,更代表我們之間那深深的友情。

  它是那樣寶貴,它也使我想起一位詩人所說:“禮物是冬日的一縷陽光,溫暖着我的心底;禮物是一絲柔柔的風,吹走了心中的煩惱;禮物更是一條涓涓小溪,唱響了深情的讚歌……”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小小禮物,深深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禮物,深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