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記得那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記得那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秋天又到了,落葉紛飛,一片金黃金黃。我的記憶也像潮水般不斷湧出來,淚水就隨之溢出眼眶,思緒被帶到了心靈的深處,被帶到了幾年以前……

  “李正!回答問題!”只見教室最後一排歪歪斜斜地站起來一個十三、四歲的“假小子”,穿着一件髒兮兮的白襯衫,一條洗得發白的牛仔褲,出口就說:“啊?什麼題?”同學們哈哈大笑,有的向李正扔去鉛筆頭、橡皮渣,有的說:“你傻啊!什麼題都不知道,幹什麼吃的?”李正只是站着,不說話,也不動,幸虧是老師給她解了圍,讓她坐下。我從前排探出頭,瞧見她今天只穿了一雙膠鞋,大小也不合腳,大概是管別人借的。看看自己,今天穿了一雙運動鞋,還穿了毛襪子,對比過於鮮明。

  放學后,李正帶我去她家玩兒,進了大門,家裡凌亂不堪。她連忙收拾起來,好不容易騰出了一個地方,就招呼我過來:“來,坐。”又說:“喝點什麼?,我給你拿……”這時砰砰幾聲敲門響,李正跑過去開門,是她媽媽回來了,看着地上零星的東西,她媽媽對着李正大聲喊:“你聾了嗎?不是叫你收拾完嗎?你個沒用的東西!”說完,揚手就要打她。李正機靈地一閃,躲了過去,但怎麼會逃過媽媽的“魔爪”?媽媽打累了,罵累了,又“賞”一腳,抱着疼愛的小妹妹上街了。李正站起來,勉強給我了一個笑臉。我再也忍不住了,撲到她身上大哭起來。

  結課後,我再也沒見到她。一年後,我聽到她的死訊。她家裡着了大火,家裡只有她和妹妹兩個人。她把妹妹送出去,她好像又想起了什麼,拚命地往回跑,好像屋裡還有什麼她割捨不下的東西,但他進去了,卻沒再出來。我參加了她的葬禮。在葬禮上,她的父母哭地死去活來,我心想: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落葉金黃,飄落在我身上,一定是李正又看到、想到了什麼吧。別擔心,我會永遠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永遠記得那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記得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