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的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深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季的雨,瀰漫整個城市,朦朧的霧在江河上,霓虹燈火染出了淡淡的夜色。而我在此感受到淡淡的深情。

  那年冬季,我突然發燒,老師給我的母親打電話,我在靜靜等待。而她並沒有我想象的快,越下午的時候,她才來到。

  她,一個人拿着把傘在我學校門口,沒有車,沒有羽絨服,沒有手套,站在風中,顯得單薄。

  那時候,跟母親沒有過多的言語,與她站在同一把傘,多少覺得尷尬,她也沒有話說,只將那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把我整個人拉着往她胸懷靠,那是母親最溫暖的地方。

  我們踩着雨水,一步步往公交站牌走去,我們搭的是幾路車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母親的鞋濕了一邊。而我完全沒事。

  我們坐在同一排上,依然無言,我望着窗外,同時也看見雨珠里的母親是那樣的小,便有些觸動,澀澀的。

  到了醫院,書上的葉子都很少了,在雨中被雨水任打的場景讓我想起母親接我的樣子。

  回程時,母親問了我一句,我只是輕輕點頭,差不多到學校時,我興奮了起來,頭也不回的蹦上了幾十排的樓梯。回頭一見,母親的淡綠傘在緩緩移動,那時候,四年級的我覺得那把傘就像我母親。非常非常像。也不知為什麼。

  而今回憶,便明白那是母親對我愛的顏色,淡淡的,淡淡的深情。

  不知不覺落下眼淚。在冬季的雨中,懷念着過往的暖意,竟是如此的幸福。

  初二:insant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