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深情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深情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我升到了五年級了,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有和藹的;有親切的;有幽默的;還有深情的。

  我就講位最深情的老師吧!那當然就是我們現在的語文任課老師——連老師,連老師讀課文非常有感情,而且教我們也非常的認真,連老師最厲害的就是作文了。

  連老師讀書時真是出神入化呀!記得今年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學的第一課是《竊讀記》老師叫我們全體同學朗誦一遍,可我們卻朗誦得一點感情都沒有,連老師聽了對我們說:“你們也聽聽我是怎樣朗讀的。”說完他便讀起來,“轉過街角,看見飯店的招牌……”連老師一直有感情的讀着,有時聲音小小的漸漸的有大了起來,我被連老師這有感情的朗讀吸引住了,漸漸的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畫,彷彿我就是那位小女孩彷彿我正在看着一本有趣的書,我似乎在做夢。不久,老師讀完了,我也從“夢”中醒來了,連老師讀的可真好!

  還有,一次,我們正要寫一篇名字叫,《我美麗的校園》時,我就想:寫校園呀!多平凡的事物呀,可是要怎樣才能寫好呢?我正苦惱着。這時連老師開始教導我們了,他說:“寫這篇作文可以有好幾個參考點,有新教學樓,操場、花壇還可以寫雕塑,空中花園呀!比如像我這樣寫……”連老師繼續往下講了下去,這可真是出口成章呀!真厲害,我得向連老師好好學習一下。

  我想對連老師說:“您像一根蠟燭,把所有的火光和溫暖都給了我們,自己卻只剩下了一堆蠟油,感謝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最深情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深情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