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我記得最深的還是那全老師,她是一位英語老師,她也是朝鮮人(其實我也是朝鮮人)好啦,不多說了。 

  她是我三年級的老師,因我在從小就酷愛英語,上補習班。所以我變成了老師的幫手,我也就成了老師的得意弟子,我從來都沒讓老師失望過,但那次我讓老師失望了…… 

  在那次英語默寫,我因昨天晚上沒有複習英語單詞,在那天,老師突然來了個默寫,我差點暈菜了。誰能了解我的苦衷,我沒複習單詞啊!結果考了20分,看到這個分數,我落淚了,這是我嘛?這還是經常考100分的我嗎?這時全老師走過我身邊,說:“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被!”……. 

  雖然全老師不教我了,但我會永遠把她印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