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依惜別的深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依惜別的深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依依惜別的深情 

  就快到了離別母校的時刻了,離別這個伴我走過六個春秋的母校的時刻。曾經嚮往的那些高校在此刻也比不上我的母校,曾經嚮往的名師在此刻也比不上我的啟蒙老師。...... 

  校園裡的花壇旁還有我和夥伴的笑語;校園裡的操場上還有我的足跡;校園裡的那明亮的教室里還有我的溫熱;校園裡的微機室里還有我敲打鍵盤的聲音。.....但是,以後呢?我離別校園后還能再看看老師的面龐嗎?或許會,或許。..... 

  我不敢再想下去,自從我走進這個要伴我六年的校園后,我就喜歡上了她。她的一草一木,她的老師,她的一切一切我都印在了腦海里。 

  在這個校園裡送出去多少個才子,多少個才女?我不知道他們還是否記得這個校園,但是,我會記住她,我的母校! 

  我不可能回到可愛的童年,印有母校香味的童年,我只能珍重,珍重這段短暫的時光...... 

  在離別這個校園的時候我們除了依依惜別,只能獻給母校一個個美好的祝願.再見我的童年,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依依惜別的深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依惜別的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