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者我們一朵朵小花;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給予了我們關愛;老師就像偉大的建築師,給我們建立了學校的橋樑;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我們。

  在所有的老師里,令我感到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級叫我語文的馮老師,馮老師是一個三十一歲的女老師,她經常穿着一件黃色大衣,深藍的牛仔褲和黑色的運動鞋。她圓圓的臉蛋有點黑,帶着一副黑框眼鏡,金黃的頭髮扎着一個馬尾辮。那時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喜歡她,只有調皮的同學討厭她。可惜她是別班的班主任,如果不是,我們一定會讓她當我們的班主任。

  那時候我們班的語文總成績都很好,每次但是前三名,全班都及格,沒有一個不及格,老師對我們這幾個語文成績特別好的學生非常慈祥,做錯事就隨便說兩句就沒了。

  老師就像一座通向知識海岸的大橋。老師,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假如我是一位詩人,我會寫下大海的遼闊,並將它送給您。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馮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