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深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深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緩緩睜開雙眼,那輛大貨車已消失在茫茫的雨中。啊,雨地里躺着一隻燕子,它的眼睛微微地眨了一下,身子又微微地動了一下,然後就再也一動不動了。

  不一會兒,一隻較小的燕子飛來了,它用翅膀拍打着那隻躺在雨中的燕子,它好像在不停地喊“哥哥”“哥哥”,不一會兒,有一攤血流了下來,那隻較小的燕子好像已經知道自己的哥哥死了,它想把哥哥背回家去,可是因為它的身體太嬌小了,它還在頑強地拖動着自己的哥哥,他好不容易把哥哥拖到了路邊,這時它已經沒有力氣了,只能默默地為哥哥祭奠,過了一會兒,它帶着眼淚回家了。

  天空還在下着細雨。不,那是燕兒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雨中深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