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受益匪淺的開學典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益匪淺的開學典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熱烈的掌聲,歡快的歌聲,響亮的誓言中,我們迎來了開縣雲楓中學2013年秋季開學典禮。

  新學期的開始也標誌着我們又進入了一個新的學習階段,同時還迎來了一張張精神的新面孔,他們就是初1的新同學,我們活潑可愛的學弟學妹們。我們快樂而充實的新生活就將在這次隆重的開學典禮上展開序幕。

  當主持人響亮的報幕語結束后,第一個節目就開始了,這是由學校音樂老師帶來的校歌《成長》,老師們熱情澎湃的歌聲激勵着現場每一位同學,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是相聲表演,表演的同學語言生動幽默惹得全校師生捧腹大笑,在這些幽默言語背後又是一位老師的辛勤努力,他就是我校的語文老師楊世洲,作為一位從未深入接觸過相聲的老師,他能在短短的幾天內寫出這麼好的台詞,可想他私底下一定下了不少的功夫,費了不少心思,老師這種敬業精神多麼值得我們欽佩。接下來學校拉拉操隊的隊員表演了精彩的拉拉操,新老師們合唱了一首他們自己編寫的歌曲……,這一個個精彩紛呈的節目,贏得了同學們陣陣掌聲。

  表演結束后,一位穿着黑色短裙,紅色襯衫,扎着馬尾辮的女老師緩緩走上舞台,她是我們學校新來的老師,代表所有新老師發言,她說了許多的感想,還請台下的幾名新同學發表感想,這也體現了我校的教育理念,打破傳統的老師一個人講課,學生只是被動地接受,而這種師生互動的方式讓課堂更加生動有趣,同學們接受新的知識也更加容易。最後學校領導發表了講話,對於他們的鼓勵我們會心存感激,他們的諄諄教誨我們會永生難忘。

  本次開學典禮不但帶給我們歡樂的笑聲、美的享受,更多的是讓我們不斷努力的動力,我們會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帶着父母老師的期望,帶着感恩之心積極進取,勇敢前進。

您正在瀏覽: 受益匪淺的開學典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益匪淺的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