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份受益匪淺的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受益匪淺的作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上次交的作業老師已經批閱過了,何寶春同學完成的非常棒,希望大家以後多向她學習,認真對待每一件事……”。聽到老師的表揚,我會心一笑,暗自感嘆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上周科學課結束的時候,老師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業,要我們了解一下影子的變化,並寫下自己的認識。周末的早晨我苦惱於作業該如何完成,心裡一團亂麻,毫無思緒。姐姐知道后,先是眉頭一皺,轉眼又豁然開朗。二話不說便自顧自的翻箱倒櫃起來,找出來皮尺、白紙、粉筆以及一根木棍。收拾完畢后就拉着我去了附近的公園。

  那天的天氣真是美好。地上的花朵仰着頭,爭先恐後地展示着它們美麗的衣裳;樹上的鳥兒雀躍着,你爭我搶地輪換着腳下的枝椏;連天上的雲彩也歡動着,迫不及待地變換着柔軟的造型。陽光慵懶地灑在地上,我望向姐姐,她卻拿着粉筆在地上畫著記號。這激起了我的好奇,便不自覺地湊了過去。只見姐姐將帶來的木棍立在地上,地上便有了一道長長的影子。姐姐叫我用皮尺量下影子的距離並做好記錄。就這樣,我發現影子不僅長短髮生了變化,方向也有了變化。原來天上的太陽也是個調皮的孩子,不會呆在一個地方一動不動,影子也就跟着有了變化。這還真是應了那句“大自然真是千變萬化。”很多小知識,小方法就藏在我們身邊,只是需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

  太陽落山後,姐姐告訴我,太陽其實並沒有走遠,它只是去了不同經度的國家,溫暖其他需要的人。原來,溫暖從不曾離開我們,只是在無線的擴散。我不禁感嘆,接觸自然竟然使原本枯燥的作業變得這麼生動有趣,溫暖人心。

  寧夏吳忠鹽池縣第四小學四年級:陳建梅

您正在瀏覽: 一份受益匪淺的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受益匪淺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