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益匪淺的一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益匪淺的一堂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媽媽正在洗衣服。收衣服時,我發現一件棉襖上有幾滴墨汁沒有洗乾淨。我疑惑地問媽媽:“這件衣服怎麼還是那麼臟?”媽媽輕描淡寫地說:“算了,洗了很多次都洗不幹凈。沒關係。”

  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猛然想到:一件衣服沾上了一點灰塵洗不幹凈。那麼。當我們的人品沾上了習以為常的壞習慣,能像衣服一樣抹掉嗎?平時不注意自己的方式,變成了壞習慣,是不是永遠也改不掉呢?沒錯當我們在無意之中染上了一種惡習后,是不是人生的路一下子毀滅了嗎?對。

  是的,我明確地告訴每個人:當每人染上一種不好的習慣后,並且執迷不悟,就像那件衣服一樣,已經無法改變了。所以,在我們的生活中,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我想,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化為煙霧吧!

  媽媽的這番話,讓我悟出了道理。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堂受益匪淺的課。

  實驗小學教育集團4年級 蘇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受益匪淺的一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益匪淺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