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晚,我真害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晚,我真害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暗了下來,窗外風“呼呼”的刮著。可還是遲遲不見爸媽回來,我的心“砰砰”直跳,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忽然,一陣“丁玲玲”的電話聲響起了… … 

  我接起電話,只見媽媽急促地說:“小晴啊,爸爸媽媽晚上有事得很晚回去,媽媽床頭櫃里的零錢,你自己拿一點去吃飯。”說完掛斷了電話,電話里只剩下“都都”的聲音。 

  放下電話,我心裡忐忑不安。回頭望望窗外,原本湛藍的天空變成了墨藍色的,窗外的風露出了猙獰的面孔,毫不留情地拍打着窗戶好似在向我示威。 

  我打開了床頭櫃,拿了10元錢。走到門口時,我遲遲不敢開門,害怕門外站着一個蒙面大盜把我殺了。忽然窗戶“隆隆作響”起來,我的腦子裡頓時浮現出《靈幻先生》中的殭屍就是從窗戶爬進來的。我嚇得腿都軟了,順手抄起一旁的的剪刀緊緊的拽在手裡,一步一步朝餐廳逼去。在牆壁后猶豫再三后,我終於鼓起勇氣一轉身閉上眼,大叫:“臭鬼,出來吧!我不怕你。”我慢慢的睜開眼時,發現眼前什麼也沒有隻有我顫抖的雙腿。我發現是有驚無險后,長長嘆了口氣。 

  這時肚子向我提出了抗議,“咕嚕”的叫了起來。可是,我的10元錢呢?怎麼不翼而飛了?那可是我的救命工具啊。無奈之下,我只好在家“瘋狂”的搜捕食物,最後只找到了一碗“康師傅牛肉麵”。我打開包裝,笨拙地向裡頭倒開水,“哎呀”一不留神衝到外面了。我把泡麵蓋上,我一想到我最喜歡的《快樂大本營》開始了,忙“扔”下泡麵,一頭栽進電視里。廣告了,這時我才想起我的泡麵,可一看都變成爛面了。怎麼辦?這可是最後一盒了,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吃了起來。 

  飽餐了一頓又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地看起了電視。不知不覺的,我竟睡著了。 

  “咚咚咚”忽然,我被一陣開門聲吵醒了,我一楞,突然想:會不會是小偷來了?想到這我睡意全無,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拿起了水槍對準了門口,蓄勢待發。開門了,我閉上眼,瘋狂掃射起來。 

  睜開眼時,竟發現是爸爸媽媽。我苦笑着,爸爸媽媽也笑了起來。 

  雖然,現在我還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害怕,可我總會在事後笑自己傻。不過,那一晚,我真害怕! 

  指導老師:林奕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晚,我真害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晚,我真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