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十年前的那一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十年前的那一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九五三年七月二十七日,我隨部隊守在丁字山附近的小高地的坑道里,下午忽然接到團部命令,命令我排在今日零時起,停止一切軍事行動,停止射擊。聽了這個命令,我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停戰談判談了幾年,真的要停戰嗎,大家將信將疑。吃過晚飯也不休息,看錶數時間,有的戰士提出,趁這個時候再打幾個冷槍,撩倒一個算一個,排長原本不同意,戰士說,對方還在打槍打炮,我們為什麼不最後撈一把。以往我們排每夜都有小組出擊,叫“小部隊活動,”為鍛練部隊並偷襲對方哨所,今晚排長不讓出去,怕到時來不及撤回。

  果然,外面不斷的槍炮聲,一到零時嗄然而止,什麼聲音也沒有了,對方的照明彈也不打了,原本到處火光的山溝里,現在是漆黑一片,真的停戰了。

  到了第二天早晨,坑道外面還是靜悄悄的,有大膽的戰士跑出去看了一下回來說,對面山頭上有美軍走動,並沒有帶武器。於是全排戰士湧出坑道跑上山頭,又跳又唱。

  此後我們擔任了非軍事區的民警任務,時有美軍違反停戰協定越界偵察拍照,被我民警截獲,我方監督小組通知對方監督小組,現場交?h。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我不需要守護

您正在瀏覽: 六十年前的那一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十年前的那一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