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的花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花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一度的迎春花市到了,大年二十八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了黃圃文化廣場那裡逛花市。

  來到花市門口就到處充滿了春節的喜氣氣氛,到外綵球飄揚。走進去首先看到的是各種各樣的春節裝飾品檔口,例如:春節對聯、花瓶等。還有很多種春節食品擺買檔口,例如:糠、瓜子等等。

  順着走下去兩旁就是許許多多的花檔,各種各樣的鮮花爭相鬥艷,陣陣的花香撲鼻而來,到處吸引了許多的顧客前來購買。前幾天聽媽媽說今年的天氣寒冷,許多花開的都沒往年好,而且貴。但當我不到這裡以後一切令我改觀了,年花的品種一樣多,梅花、蘭花、百合、水仙、茶花等等、等等,多不勝數。花市除了鮮花之外還有多種的年桔檔口,桔子樹上掛着沉甸甸的果子,金黃的果實把樹枝都壓的彎了腰。這一切另我想到了一幅對聯:百花竟艷滿園春,萬卉爭輝開畫景。實在太美了!

  我正在入神欣賞時從遠處聽到媽媽在叫我呢!要回家了啦!看,她終於買到了。俗話說:花多眼亂,媽媽選了很久終於在花海中選中了我們要買的梅花、百合、小金桔,還有盒栽(滿天星),看來這些鮮花一定給我們的新房增添不少的生氣各亮麗景色。

  今天真的很高興,因為在逛花市時老闆一個品種一個品種給我們介紹,讓我在大開眼界的同時還懂得了不少以前所不認識的花種,使我增加了許多見識。

  升輝小學六年級:小世界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花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