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晚他輸了整個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晚他輸了整個世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晚他輸了整個世界! 標籤:整個世界作文 那一晚作文 我輸了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有一次,男的忘了給傳呼機換上電池,又恰好陪領導到基層應酬到半夜才回到家,推開房門一看,他發現妻子早已哭紅了眼睛原來從丈夫下班的時間算起她每隔一刻鐘就呼他一次,他越不回她就越着急總以為發生了什麼意外,後來每隔十分鐘呼他一次,直到他推開家門她剛把話筒放下。男的對妻子的小題大做有點不以為然:“我又不是小孩子,還能出什麼事情?”妻子卻說有一種預感,覺得他不回電話就不會回來了。男的拍拍妻子的腦袋,笑了:“傻瓜!”不過,從此以後他一直沒有忘記在口袋裡放一節備用電池。以後丈夫升了職有了錢呼機也換成了手機,突然有一天,他想起欠着妻子的那枚戒指,便興沖沖的拉着她去商廈可到了那裡,看着電視廣告天天播放的白金鑽戒她又猶豫了說:“給我買個手機吧。”丈夫問:“家裡有電話,你又不經常出門,要手機幹什麼?”妻子說:“白金鑽戒那麼貴,套在手指上有什麼用啊?那款手機我早看中了,再說以後我要找你,就算你在廁所里也能和我通話了。”說到這裡,她得意洋洋的笑了。那天,手機開通了短信息服務,他們一個在卧室一個在客廳互相發著短信息。玩得高興及了,晚上,他收攏了笑容一本正經地對她說:“以後不要隨便給我打手機和發短信了,我經常開會,還有一些嚴肅的場合,老跟你聊私事不方便。”妻子一聽不高興了:“那我要找你怎麼辦啊?” “愛咋辦咋辦。”丈夫也有點不耐煩了:“我又不是小孩子,整天老找我幹嘛?”就在給妻子買手機后不久的一個夜裡,丈夫和同事到另一個朋友家裡玩牌,起初只是十元八元的彩頭後來越玩越大正玩在興頭上,妻子用手機打來了電話:“你在哪裡?怎麼還不回家?” “我在同事家裡玩牌。”“你什麼時候回來?”“呆會兒吧。” 輸了贏,贏了輸,妻子的電話也打了一次又一次,外面下起了大雨,同事提議玩一個晚上。這時妻子的電話又響了:“你究竟在哪裡?在幹什麼?快回來!” “沒告訴你嗎?我在同事家玩,下這麼大的雨我怎麼回去!” “那你告訴我你在什麼地方,我來接你!” “不用了!”說完丈夫就把電話掛了,一起打牌的朋友見這光景,都嘲笑他“妻管嚴”,一氣之下他就把手機關了。天亮了他輸得兩手空空,朋友用車子把他送回家,不料家門緊鎖着,開門一看妻子不在家,也就在這時,電話響了是岳母打來的,電話那頭哭着說:她深夜冒着雨出來,騎着自行車,帶着雨傘去他同事家找,找了一家又一家,路上出了車禍,再也沒有醒來…… ,丈夫這時候才想起打開手機。只見上面有一條未讀的留言:“你忘記了嗎?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呀!我去找你了寶貝別亂跑,我帶着傘哪!”她走在找他的路上,並且,永遠不會再醒來了。丈夫淚流滿面,一遍遍的看着這條短信息,他覺得那一個晚上他輸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那一晚他輸了整個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晚他輸了整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