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晚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晚的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與同桌坐了幾天後,她便要調位子了,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我另一個朋友??蘭。

  她們開始時相處得十分融洽,可不知為什麼,關係越弄越僵,甚至發展到大吵大鬧的地步。她們都是我的朋友,我沒去理會,因為我想:既然是朋友,那就應該互助互諒。可是事實告訴我,我錯了。

  終於在幾天後,她們的友誼正式宣告破裂。同桌對我說:“我要走了,以後記得自己擦桌子,還有小心後面的同學搞惡作劇,你永遠是我的朋友,還有你曾經是我的同桌。”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猶豫了片刻,我點點頭:“你也是,我們還在一個班呀。”我懷疑自己竟然可以如此平靜。

  新的同桌不停地在作業本上寫着什麼。我沒有說一句話,只是心不在焉地看着黑板,一直到下課。

  我和往常一樣回家,開始做那些沒完沒了的A、B、C。夜幕在不知不覺中降臨。

  涼爽的夜晚,我坐在陽台邊,看着柔和的月光灑向大地的每個角落,一切都顯得那麼朦朧,卻又那樣清晰。遙望星空,天上滿是眨眼的星星,每一顆都竭力散發出自己的全部光芒。

  望着它們,淚水從臉上滑落,我為失去一個同桌而傷感,我為友誼的脆弱而哀傷;我也為轉瞬即逝的一切而懷念。

  天上的星星全部成群結隊,而我卻只能孤獨地聽着自己的訴說,我知道自己不是堅強的,堅強只是我柔弱內心的一件偽裝,僅此而已。

  那晚,我一直望着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任晚風吹過我的臉龐。

您正在瀏覽: 那一晚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晚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