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的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精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是小學生,但不喜歡看小學生籃球賽,滿場“帶球跑”,滿場都是傳不出去的球,象足球一樣的比分。可打開電視,就有NBA、CBA ,就能欣賞到絕妙的比賽。但今天,我還是被場上的吶喊聲所吸引,不由自主的來到了 籃球場。 

  這是“校運會”的高年級組的 籃球半決賽,五[3]班對陣六[8]班,已經是最後一節了,18:22。場外的拉拉隊是明顯的五年級、六年級。他們雖不是專業化粉絲一般的瘋狂,而興奮勁確是十分感人。有的抱着隊員的衣服,有的遞毛巾,有的送純凈水……當然,最熱鬧的還是一浪一浪的吶喊聲和一浪一浪的喝彩聲。 

  戲劇性的一幕終於上演了。五[3]班的8號前場傳球失誤,被六[8]班的2號斷了,更要命的是,六[8]班的得分手4號不知怎麼還在自己的前場位置,這拿球的2號只要一個長傳,六[8]班再進一個球應該是有把握的。 

  五[3]班的5號最先發現這個險情,在對方2號的長傳球還沒出手的剎那,在中場附近回防,他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撲向對方4號,在籃球掠過自己頭頂的瞬間就衝到離4號僅兩步之遙了。也就在這時,他的腿莫名其妙的一閃,整個身子失去平衡,向前跌過去。人們一下驚呆了,眼睜睜就要看見他要跌個“狗吃屎”。 

  請不要驚慌,我們的優秀運動員---六[8]班的4號,在準備接住那個“天外來球”的瞬間,毫不猶豫的放棄它,他迎上去、側身、後仰、抱住了撞向自己的同學---對方的5號。他們倒在一起,就勢兩個翻滾……居然一點沒事,他們站起來,在湧向他們的老師同學面前拍拍屁股,笑了。 

  不知誰的一聲掌聲響起,嘩嘩嘩的滿校園一片掌聲。也不知是哪個調皮的女生怪怪的叫了,“4號4號,我愛你---” 

  比賽結果,已經不那麼重要了。小學生籃球賽,也有它別樣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