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的人生路——觀《童年童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人生路——觀《童年童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樣的人生路——觀《童年童心》有感 標籤:觀《愛心》有感作文 讀《童年》有感作文 別樣的作文 別樣的愛作文

節目重點講了一個女孩——黃喜用。黃喜用是一名初三的學生,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一張天真無瑕、自信快樂的笑臉,眼睛眯成一條縫,在和同學們跳皮筋。從遠處看去,絲毫看不出她是個殘疾的孩子,是那樣快樂的挑着皮筋。她的眼睛雖然不好,可在班裡的成績卻是最好的、最用心的。黃喜用馬上就要初中畢業了,可世界對她是黑暗的,但她有信心,因為夢想的力量——學她喜歡的英語。正像黃喜用所唱的:“每一次,我都徘徊在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在生活中,黃喜用遇到過很多困難,但她都克服了。再想自己,雖然也是殘疾兒童,可和她比起來,才發現我是多麼的渺小,她是多麼的偉大。在街上,當黃喜用被別人用爛水果扔自己時,她卻看作平常,一閃而過;我還記得以前有個人用藐視的眼光看我,當時我挺傷心的,心想我為什麼會是這樣,別人是健康的。在學習上,黃喜用想用優秀的成績來改變別人對她的看法,用實際的行動去打動那些看不起她的人,也要用優異的成績去回報那些曾經關心過、幫助過自己的人;黃喜用的想法也是我的想法,我也要用事實去證明我自己是最好的、最優秀的。 

  自從我看了她的故事,就經常告訴自己,要向她學習,雖然有時候我做不到,但我會努力地去做,做那個最優秀、最自信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人生路——觀《童年童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人生路——觀《童年童心》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