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求安靜地睡一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求安靜地睡一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難得有屬於我的一個周末,深夜十點了,我猜想着可能人人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了吧!可是我那冰冷冷的小屋仍閃爍着那刺眼又發熱的燈光,亮如白晝,使我聯想到那些熟悉的情景。

  以前我在家的時候,這時還在那刺眼的燈光下被您監督着看完一篇又一篇的書,做完一頁又一頁的作業。我已經睡眼蒙了。我的上眼皮總是不聽使喚地向下,向下,再向下,妄圖掩蓋住我的整個蒙的世界。我也經不住美夢的誘惑,趴在燈下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用心!用心!”誰知媽媽您的吼聲激起了我的一連串寒顫,吼聲將我從夢中叫起。

  我繼續看書,寫作業。已經11點了,燈還發出那刺眼的光芒,難道它不累嗎?燈啊不要再發出那刺眼的光芒來害人害已。

  這時,媽媽您打出一個哈欠,我隨着這個哈欠連打了好幾個哈欠。11點了,我懇求媽媽讓我睡一覺,可是您不滿意地說:“你小時不努力,長大還得了。”我懇求地說:“我明天還要早起看書呢!(被媽媽強迫的)您為什麼不讓我早點睡,早點起床呢?”媽媽您說:“不行就是不行,無論你找再多的理由來都不行。”我無奈地繼續干我的事,只有希望馬上停電,或者因為什麼事媽媽您出去一下,這樣我便可以美美地睡一覺。

  看成8……我渴望睡一覺。蒼天有眼,馬上周圍黑乎乎的一片,原來是停電了,我興奮得無法比喻。我拖着那疲乏的身軀來到床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就連腦袋是怎樣放到枕頭上的都不知道。

  媽媽,我知道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但是我是人,我不是神,不能晚睡早起,不能把休息的時間都放在學習上,我也需要休息。我休息時間不足,晚上很晚才睡覺,早上很早就起床,讀書時想睡覺,不會認真,精神集中不起,這對我的學習只會有害而無益。媽媽您讓我安靜地睡一晚吧!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事順心

  您的兒子:杜雨龍

  2006年6月2日

  我不行了,我的眼睛已經疲乏到了極端,就連看書也會把3看成0,把6

您正在瀏覽: 只求安靜地睡一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求安靜地睡一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