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而自豪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而自豪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脆的上課鈴響了,似乎比往常更響亮些。哦,這節課要發考卷了。 

 “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班級立刻安靜下來,我的心也開始收緊了。 

  老師步履輕快,笑盈盈地踏上講台。看着她的笑容不難猜這次的測試成績肯定不錯,但望望她手中的試卷,我的心還是忍不住“撲通”“撲通”直跳。 

 緊張而激動的時刻到了。我的手緊緊的攪在一起,心裡默默為自己祈禱着。看看同桌劉凡君一臉的倘然,我猜她這次考試准又能得第一、二的了。 

 “張周90,陳穎93......”聽着老師口中蹦出一個又一個同學的分數,啾着老師手中不斷減少的試卷,再瞧瞧一張張或喜或悲的戀從眼前晃過,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第一名是誰呢?我是否能達到預期的目標呢?我真不想第一單元就考砸給新來的王老師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 

 “禹鳴95,最高分!”一聲愉快而又響亮的聲音響起。“什麼?”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真得了95分嗎?還是全班最高分? 

 “哇!......”在一片喝彩聲中,我暈呼呼地走上講台,暈呼呼地接過老師遞過的試卷,看着試卷上那鮮紅的“95”兩個大數字,臉熱辣辣的,眼眶一下子濕潤了。 

 淋浴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我的心充滿了喜悅與自豪。 

 就是這第一名,從此讓我學次語文這一門課程更有信心,而且越學越好、快樂! 

 感謝老師,感謝這次的第一!

您正在瀏覽: 激動而自豪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而自豪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