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子的舞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的舞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寧靜的夜晚,正當人們沉浸在甜美的夢中時,蟲子們開始了自我展現舞台……

  首先,登場的是偉大的歌唱家——蛐蛐先生。它一開口,便迷倒了所有的觀眾,但我們的蜘蛛女士也毫不示弱。它利用它那心愛的“琴”,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動聽的曲子,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猶如天籟之音從天而降,真是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哪!

  聽完美妙的音樂,蟲子們又來到了舞蹈廳。今年,年年屢戰屢勝的“華麗螞蟻三姐妹”又將再次登場,那柔美的舞姿引得多少蟲子駐足痴望。但是,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今年的冠軍也該換人了,可愛的瓢蟲妹妹扇動翅膀,在月光的照耀之下,瓢蟲妹妹顯得格外魅力,使許多蟲子都為它着迷、為它加油。

  欣賞完美麗的舞蹈,蟲子們又來到搏擊場。一隻甲蟲一下子連勝九場,不費吹灰之力,便勇奪冠軍。

  “喔喔”,公雞打鳴了,蟲子們散了,又是嶄新的一天開始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蟲子的舞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