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子總動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總動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蟲子總動員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清晨,張老師帶領我們去參觀校園中那活潑可愛的小蟲。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歡呼起來,興奮起來。在歡樂的伴隨中,我們也出發了。 

  走進優美寧靜的生物園,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清新的氣息。早晨,真清爽! 

  你瞧,幼小的螞蟻們正向我們打招呼呢!雖然螞蟻弟弟十分弱小,但是它們的力量可大着呢!所謂“團結就是力量”嘛!工程師忙於建築房子,老師忙於給學生上課,醫生忙於給病人看病……呀,螞蟻的工作真是各式各樣啊! 

  這些螞蟻在努力地工作着,別的螞蟻也不甘示弱喔!有的螞蟻餓得飢腸轆轆,正努力地尋找食物;有的螞蟻玩得可開心了,正嬉戲玩耍;有的螞蟻別遠處的食物吸引住了,都急匆匆地跑過去,慢慢地咀嚼着那隻肥美的蚯蚓;還有的螞蟻在舉行賽跑,它們都努力地奔跑着,爭取奪得第一名……呀,螞蟻的世界真是豐富多彩啊!靜靜地,我彷彿覺得自己也成了一隻小小的螞蟻,在與朋友互相交流。 

  我的目光停留在那美妙的音樂中。咦,是誰在演奏音樂?哦,原來是音樂演奏家—大名鼎鼎的蟋蟀呀! 蟋蟀音樂家們聚精會神地演奏音樂,優雅的音韻,多麼的動聽呀!此時,我多麼想成為一隻蟋蟀,為大家歌唱啊! 

  聽着蟋蟀演奏的音樂,總覺得好像不太完美。哦,原來是沒有舞蹈家的原因呀!一說曹操,曹操就到!蝴蝶和蜻蜒這兩個著名的舞蹈家踏着輕盈的步伐飛來了。它們倆在空中翩翩起舞,襯托着蟋蟀那美妙的音樂。蜻蜒和蝴蝶的“雙人舞”多麼精彩呀!再配上蟋蟀的音樂,簡直是完美搭配啊!我多想成為蜻蜒和蝴蝶,為大家跳上一支“雙人舞”。 

  歡樂的時光總是那樣短暫。不知不覺,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朋友們,我向你們道別了。再見了,朋友們,讓我們約會在下個清晨吧!

您正在瀏覽: 蟲子總動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