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蟲子的“緣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蟲子的“緣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蟲子的“緣分” 標籤:小蟲子作文 蟲子作文 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說起我與蟲子的緣分,那還得從——對了,7歲那年我便和蟲子結下了不解之緣,不過,每次結果都一樣——我和它們兩敗俱傷。 

  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特別淘氣,有時就像個假小子,我經常和夥伴們在田野上瘋跑,有時追蜻蜓,有時捕蝴蝶,有時甚至敢去捅蜂窩,由此也就認識了很多小蟲子,不過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傷害它們的意思,可是每次與它們相遇都會出現意外,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那一次,我和朋友正在田野上玩耍,一隻胖嘟嘟的小蜜蜂飛了過來,在我面前晃來晃去,那樣子好像在說:“讓開!快讓開!你擋着我的道了!”原來,我恰巧站在了一朵野花的面前,蜜蜂就是被這香味吸引來的。看着它那副凶樣,我有些膽怯了,慢慢地挪動着腳步,退到了一邊,同時也注意着它的一舉一動。 

  那隻小蜜蜂迅速地從我眼前飛了過去,落在了野花上,不一會兒的工夫,身上沾滿了花粉,它又開始打着圈兒飛了起來,接着一個俯衝,竟落在了我的身上,我不敢動彈,任憑它嗡嗡的叫着,在我身上亂爬,不好,它竟鑽到了我的腋下,我害怕極了,情極之下,我手臂往裡一壓,小蜜蜂被壓扁了,而我也痛得叫了起來,因為它的毒刺正好扎進了我的肉里。 

  後來聽媽媽告訴我,其實蜜蜂輕易是不蜇人的,除非人們先攻擊它,可是當時的我哪知道這些呀! 

  也許這次算是我的錯,可是下面的這種結局可真是我始料未及的。那天,天空烏雲密布,眼看着就要下大雨了,我正在門口玩,忽然發現了一大群螞蟻正在搬家,它們連成了一條長龍,黑壓壓的,那樣子可真夠壯觀的,我看得正入神,這時,一片樹葉隨風飄落下來,壓在了幾隻螞蟻身上,它們拚命地往外爬。 

  看見這種情形,我便彎下腰伸手拾起樹葉,沒想到的是螞蟻們也順勢爬了上來,狠咬了我的小手幾口,痛得我不停地叫喚,手用力一甩,螞蟻們也不知飛到哪兒去了,真希望它們不要出現意外。也許是它們誤會了我,認為我不懷好意吧。 

  唉,真的沒辦法,這就是我蟲子的“緣分”,如今的我可是見蟲子就怕,再也不敢輕易地去接近它們,大多時候只是遠遠地觀賞罷了。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我與蟲子的“緣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蟲子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