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班會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班會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因為市裡的領導要來聽課,校長在28個班級里選出我們4年3班作為全校的代表,主題是:規範言行,學會做人。 

  一進教室,同學們穿着乾淨整齊的校服,迎接班會的到來。我的心情很緊張,心裡象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想:我在班會上的發言如果出錯了怎麼辦?如果小組討論起了爭議怎麼辦......我用深呼吸的方法緩解了緊張的情緒。 

  班會開始了,市領導和主任也來聽課了,14同學們顯得特別興奮和踴躍。班會上,我最喜歡互評[互相評論]這一環節,我自己看不到的不足同學們都會幫我找出來,讓我更加清楚的認識自己的缺點並及時改正,我也就會變得更加優秀。在活動中,同學們覺得我在自主學習方面做的不錯,還得了個自主學習之星的稱號呢!我一定不會驕傲,還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我們都知道:一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一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不能用知識去彌補,可見,品德高尚是多麼重要啊!有的同學可能認為,要品德高尚就要做轟轟烈烈的大事,其實,細微之處也能見品德,比如上公交車主動讓座,主動撿起起地面的紙......同學們,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做一個真正品德高尚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班會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班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