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節班會課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節班會課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印象上有一節課,那是一節感動的課,讓我至今忘不了。

  記得是星期一班會課上,讓我意識到其中的道理,我情不自禁伴隨班會課的到來,叮鈴鈴,上課了,只見許多老師已準備好在後面坐着聽課,接着班會住讓兩位同學在講台上做主持。

  兩位主持提出了一個問題:“你們知不知道,父母最喜歡吃什麼菜?”我聽了就猶豫不決,心裡想,平時父母煮給我們最喜愛吃的菜,哪知道父母愛吃什麼?主持人隨意點了幾個同學,同學們都能積極的回答問題,開始我感到自己無知,不了解父母。我頓時想起以前父母有好吃的都讓給我吃,現在卻不知道父母愛吃什麼。心裡很不是滋味,輪到班主任講話了,只見班主任在多媒體上,先打出多媒體,然後就對着多媒體,講了一些有關日常生活的費用,內宿生一星期伙食費和家庭每月平均收入,我們要勤儉自約,體諒父母賺錢的辛苦。

  也許是為了使同學們能夠從中學到感恩,然後班主任就放了一首有關父親的歌,我聽了這首歌感動了我,我不禁陶醉在這首歌里。想起父親每天在烈日底下做建築,受着風吹日晒,一天才賺一百多,感到父親賺錢不容易,為了家庭,付出了許多。我更加覺得慚愧,那時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怕同學看見,就一直地用手遮着。

  這堂課不僅觸動我的心靈,也使我一生受益,我們要銘記父母多我們的關愛和付出,努力學習,幫助父母,報答父母。

  初二:彭永楓

您正在瀏覽: 那一節班會課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節班會課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