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主題班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主題班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培優斑上的同學開了一次主題斑會,斑會的主題是壓歲錢大家談”.

  班會的小主持人是培優班的班長一羅晨坤.他胖胖的,高高的,是個可愛的小男孩.他一走上講台就嚴肅地說:同學們,今年過年大家收了不少的壓歲錢吧?你們想怎麼用呢?請大家談一談吧!

  我們班上的小人才一餘翌大膽舉了手,當他剛走上講台時,下面響起了一陣掌聲.余翌同學說:我收到了七千元的壓歲錢,我想存在銀行里.”他停了一下又說:我想把多餘的錢捐給山區災民們.”斑上又想起了陣雨般的掌聲.余翌同學剛下講台,新來的同學——鄭昆允神速一般跑上講台,他用洪亮的聲音說:我想把壓歲錢交學費,買電腦.”他雖然是新同學,但是他一點也不膽怯.接着

  同學們一個接一個上講台發言.最後語文師老師總結說:以前我們的生活不是很好,沒有收過這麼多的壓歲錢,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呀.,’

  班會結束了可同學們任然很快樂,我們的腦海中一直回想着剛才歡笑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主題班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主題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