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蟲子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蟲子以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會兒想變成蟲子自由自在生活,擺脫畢業學習工作的壓力的夢想愈來愈強烈。我常常都在沉思着這個問題。有一天我在打掃的時候,從床底下翻出了一盞沾滿灰塵的燈。我家啥時候多出一盞油燈了?我一邊想一邊沖洗油燈。難道這是神燈?我連忙把油燈拿起來擦了三下,毫無反應。難道?我試探性的喊了一聲“油燈開門”。真的有效!徐徐的煙霧向上升起,一個阿拉伯人出現在我眼前??燈神!

  燈神用不倫不類的國語說:“我可以實現你三個願望,請說!”我便講出我的心愿:“我第一個願望是變做一隻自由自在的飛蟲;第二個願望是把變成蟲子的我帶到原始森林;第三個願望是我隨時可以變回原形。”“好的。”一陣煙霧升起,我迷迷糊糊地到下了

  我醒過來后發現自己正躺在一片樹葉上,這片葉子真大啊!竟然可以載着我!慢着!可以載我的葉子世界中似乎並沒有吧!難道?我看看自己的身體:八隻腳,褐色的身軀,透特的翅膀。耶!我興奮地跳了起來!葉子象彈彈床,我一蹦就蹦到了很高。我要掉下來了!怎麼辦?我嘗試着擺動翅膀,它的速度越來越快。我終於飛了起來!我擺動着輕盈的雙翅,向周圍的蟲子問好。不一會兒,我便結交了許多新朋友。

  我的生活真的和想象中的一模一樣。早上喝完露水后,便享受陽光,或者與其他蟲子嬉戲。下午去探險,挖掘新東西。晚上便開音樂會。每天過這樣的生活,令我愜意無比。

  可是隨着蟲子部落急劇減少,國王頒發了新條規:學習蟲子文化知識,研究令蟲子繁殖更快的物品。建立學校,制定考試製度。學校有小學、中學、高中及大學,每次升學必須考試。否則只能上差的學校。工作需要文憑,文化程度必須在大學程度。我一聽便傻愣着站在那,不做蟲子了,還是做人類吧!可是願望失效了,我變不成人類。我再度暈了過去……

  唉!幸虧是個夢。還有作業沒完成呢!快點做吧!今後再也不想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蟲子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蟲子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