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舟的驕傲——由“神舟六號”的成功發射所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的驕傲——由“神舟六號”的成功發射所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舟的驕傲——由“神舟六號”的成功發射所想到的 標籤: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作文 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自從有了人類,我們的飛天夢想就從未泯滅。人類渴望走向太空,走向宇宙,渴望去探索未知世界。我們從未停住前進的腳步,從未放棄共同的目標。然而,在今天,我們再一次實現了這一理想——用我們自己的力量。這樣的壯舉,難道不足以令每個華夏兒女歡欣鼓舞嗎?這樣的壯舉,但到不足以讓世界上的每個人由衷讚歎嗎? 

  更讓我們驚訝的是祖國科技發展的速度之快。從1999年11月20日的“神舟一號”成功發射到今天“神舟六號”勝利完成多人多天的太空飛行,只有短短的六年!為什麼會如此神速?這是因為我們中國人有信心,有志氣,更有能力成為一個科學技術先進的國家,更是因為我們有繼承了中華美德的科技人員。他們默默無聞、一心一意地為祖國的航天事業作貢獻。他們不辭勞苦,不畏艱辛,用自己的汗水鑄成不朽的豐功偉績;用自己的勤勞寫下歷史的輝煌篇章!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有理由為祖國的富強而自豪,為科技的進步而喜悅。但我更有義務盡一個二十一世紀少年兒童的責任。為了祖國的偉大復興,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我們義不容辭。我們要好好學習,為明天更好的建設祖國打下堅實的基礎。 

  騰飛吧,人類!騰飛吧,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神舟的驕傲——由“神舟六號”的成功發射所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的驕傲——由“神舟六號”的成功發射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