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舟六號”與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六號”與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5年10月12日那天,發生了一件舉世矚目的事,那就是我們中國的“神舟六號”終於上太空了。

  轉運工作一切順利。70多米高的船箭組合體,僅用了一個小時,就從裝廠房運到了發射塔。一切安然無恙,飛船將準時發射!

  “點火!”??“起飛!”從此,浩瀚的太空中,又留下了兩個中國人的名字??費俊龍、聶海勝。這一刻,無人可以避諱,在世界民族之林中,中國在崛起,中國在前進!每一個炎黃子孫,都因“神六”的成功而激動!

  12日9時,當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冉冉升入太空之時,億萬中國人民收穫的,不僅僅是對中國航天事業新突破的自豪和喜悅,還有走科學發展之路,謀科技興國之策。

  “神六”的發射不由的另我想起一件事:

  在很久以前,我投稿到某報社,被報社拒絕了,我再投稿,報社又拒絕了我的文章。我經幾番的努力修改,請教了姐姐、同學、老師。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報社終於把我的文章登上了報社。當時我那種喜悅,就像勝利一樣。我從中學到了宇航員為了國家而不怕辛苦的偉大精神!宇航員,我為您驕傲!

  “神六”,我為你驕傲!中國,我更為您驕傲!

您正在瀏覽: “神舟六號”與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六號”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