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十六號”的影響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十六號”的影響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考完試,媽媽就給我在課外報輔導班。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在教室和家之間奔波。我突然靈機一動:天天背着書包真累,乾脆放在教室吧!

  第二天果真十分輕鬆,心情也很愉快。我望向塞滿書的抽屜,上面還多了一張紙條:我是在你之後上課的十六號學生,你的書塞滿了抽屜,我咋辦?於是,我就又悄悄地將書帶回了家,我埋怨着這個“十六號”讓我輕鬆不成。

  最近這幾天,我的心情不再好,因為我的成績下滑嚴重,考試時總是在及格的邊緣,所以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變得抑鬱消沉,但是最近幾天,在到處上課很累之時,總能看見“十六號”留下的問候紙條:你好!為了獎勵你照約定做了,送你一顆糖,旁邊真的包了一顆精緻的糖果。

  有一次,我很好奇的問她“‘十六號’你們學到幾何了吧,別像我一樣基礎不打牢。”

  “你學得不好?”

  通過寫紙條的方式,我向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十六號”學生敞開心扉,訴說了我最近的抑鬱和初二學習帶給我的壓力。這次離開教室,我猶豫擔心了很久——跟一個陌生人將這麼多,好嗎?我站在門口望着那課桌,覺得有些可笑,自己竟然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將這麼多,說不定人家認為全是廢話呢?!

  第二天,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向抽屜一望——裡面是寫滿密密麻麻字的紙。這熟悉的筆跡來自於她!上面寫:希望你走出陰霾,面對陽光,上次大考,我考的才慘呢!但是老媽的話讓我重拾信心……

  希望你跟我一樣能樂觀面對,希望我們的紙條成為你信心拾回的開始,加油!不知怎麼的,我想流淚——因為感動,我想微笑——因為重拾信心,還因為我得到了一個夥伴。

  在調整好心理狀態后,我樂觀面對挫折,認真反思,果然又迎來了成功,做好這件事真的如此簡單,跟人分享一件事其實並沒有壞處。在“十六號”的影響下,我走出了困境,雖然我沒見過那個影響我的“十六號”,但我們仍然以寫紙條的方式聯繫,不止這一次,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也十分樂意跟別人分享我的煩惱,樂觀處事。

  我要感謝這個“十六號”,她讓我感悟良多

  南京市第二十九初級中學初二:倪璇

您正在瀏覽: 在“十六號”的影響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十六號”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