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舟六號凱旋歸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六號凱旋歸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神舟六號凱旋歸來 標籤:凱旋作文 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

電視上還介紹這兩名航天員,一位是費俊龍,是江蘇崑山人,1965年5月出生,今年40歲,是三級航天員。他經過了多年的航天訓練,完成了8大類十幾個科目的訓練任務,安全地飛行了1790小時,是空軍特級飛行員。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航天員專業技術綜合考核,2005年6月入選神舟六號飛船載人飛行組遞隊成員。 

  另一們是聶海勝,1964年9月出生,現在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天大隊三級航天員。他曾任空軍航空某師某團領航文任,安全飛行了1480小時,為空軍一級飛行員,2005年6月入選神舟六號飛船載人飛行組遞隊成員。 

  當他們坐在飛船里,長征二號F型運載火箭直插雲天,我們中國人民為他們鼓掌!為他們歡呼!為他們感到驕傲!火箭上的五星紅旗和“中國航天”四個在字鮮艷奪目。兩名航天英雄於12日5時30分,天還下起了小雪,真是瑞雪送神舟,是個好兆頭。 

  12日21時30分,我還看見了他們與來京飛控大廳的親人通話,聶海勝的愛人對他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呀!我們的女兒要對你說幾句話!”說完,聶海勝的女兒為父親唱起了生日快樂的歌!我想到,聶海勝與他的女兒相距那麼元寶學可以那麼開心,真是父女情深呀!費俊龍也與他的兒子通了話,人的兒子說:“爸爸!您要平安地回來呀!回來后,一定要帶我去釣魚!”他的兒子是多麼想讓他平安地回來呀!聽到這裡,我已經被深深的感動了!

13日6時10分,聶海勝左手拿着在軌道艙加熱的食物,右手拿着勺子,他用勺子把食物一挑,食物就在空中飄起來了,他張開嘴,食物就飛進了他的嘴裡,倆人對着攝像頭笑了!原來在太空吃東西是這樣的!聽老師說,在太空沒有吸引力,所以食物才會飄起來! 

13日14時25分費俊龍從座椅上起身,拉着扶手和助力繩,頭先腳后地進入軌道艙,隨後又返回艙,完成了三次穿航試驗,航天員活動對飛船的影響很小。我還聽老師說,航天員做的這個動作,是將要去太空時做的一個基本訓練。 

16時11分費俊龍拿着剃鬚刀開始“美容”他的動作仔細又輕鬆,20分鐘后, 費俊龍半蹲在地上,在太空上打了第一個前滾翻,他好像覺得還不夠,又連續翻了三個筋斗, 聶海勝還為他拍照,兩個人不時相是而笑。我們地球能刮鬍子和翻筋斗,他們在火箭里也能,在火箭里一定也能做實驗。 

15日下午胡錦濤總書記和兩位航天人員親切交談,航天人員說:“神舟六號飛行正常,我們的感覺很好,空間科學實驗正按計劃順利進行”胡錦濤總書記說:“祖國和人民為你們驕傲。” 航天員又說:“謝謝總書記的關懷,人民的支持,我們一定圓滿完成任務!” 

17日凌晨4時33分飛船返回艙着陸,航天員身體狀況都良好。 

我們從小要學科學愛科學,樹立遠大的里想,當一名女航天員,大膽創新,將來使我們的祖國的航天事業在國際上居第一位。

您正在瀏覽: 神舟六號凱旋歸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六號凱旋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