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公主【三】 

  米拉米,分別拿出了兩個魔法棒。一個是粉紅的,一個是紫紅的。珍芯挑了個粉紅的,珍馨則挑了個紫紅的。 

  米拉米先教了她們第一個魔法:瞬間轉移,米拉米轉了一個圈,然後念咒語:神啊!賜予我力量吧!珍芯與珍馨照着她的樣子做了起來,果然,她們成功了。但她們的位置卻不同?米拉米介紹說:"你的心裡想去哪裡都,魔棒都會根據你的想法來決定的。以後我會叫你們更多的魔法的。”忽然,米拉米搖身一變,就不見了。珍芯與珍馨這才回過神來,此時,天色已不早了,她們正準備回房休息。從天空中飛過一匹馬,珍芯驚訝地叫道;“珍馨你看到了嗎?有一匹馬在天上飛了過去耶,是真的嗎?”珍馨卻平靜的回答道;“珍芯,那是我父王的專用馬車,他肯定來接我了。”說完她又嘆了口氣。珍芯正想說話,那匹馬從天上飛了下來,從裡面走出來鄰國國王。他對珍馨說:"女兒,跟我回宮吧。”珍芯想挽留,但無濟於事。無奈之下,珍馨只好與珍芯告別了。 

  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