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血,在此刻沸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在此刻沸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將軍將士在沙場上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的熱血在那時沸騰;觀眾看着影視屏幕上的一幕幕壯觀景象,他們的熱血在那時沸騰。而我的熱血,卻在此刻沸騰!

  ——題記

  艷陽高照,一切都在陽光的沐浴下,灑滿金光。透過密密的樹葉,灑下繁星點點——碎碎陽光。

  明天就要預演了,今天的訓練顯得特別重要。大家在今天都訓練得非常辛苦。至關重要的一天,大家都顯得特別的認真、賣力。

  原本就是“黑種”的我,經過這幾天的軍訓,成了徹徹底底的“非洲難民”,不過為了明天的預演,後天的閱兵,我無所謂了!

  今天,陳教官做了一回“壞人”,訓練比昨天還要嚴格。同學們在太陽下暴晒,不停地走正步。走不好,重走,再不好,繼續!就這樣練着,不管太陽多麼得毒熱,不管同學們有多麼的抱怨,除了練習,還是練習。每次教官宣布休息的時候,我們都是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我們休息的地方。回想前幾天,只要教官說“休息”,我們肯定是一片歡呼,今天卻是一個例外。

  頭頂着烈日,汗水濕透衣襟,有些時候,滿頭大汗,卻流不下來,難道是太陽太大,把汗水都給蒸幹了?第一次感到,原來坐在樹蔭下喝水是如此享受的事情啊。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不一般得熱!我和呂思婧在練正步的時候,都在嘀咕:“為什麼我們的體質這麼好呢?我真想現在就暈過去!”當然,這只是想想而以,在現實當中,是絕對不可能的! 刺眼的陽光,高溫的天氣,我們唯一的安慰就是那“稀有”的微風。微風吹拂着我們的臉龐,送來清涼、舒爽,但是沒過多久,我們又陷進炎熱。

  艱苦,這就是艱苦嗎?

  那真正的軍人所受的,又算是什麼呢?相比較之下,我們所承受的,也就只有高溫而已。

  反覆地練着正步,熱血,就在此刻沸騰!不因為驕陽的暴晒而沸騰;不因為明天的預演而沸騰,更不是因為教官的嚴厲,讓我們的傲氣受挫而沸騰!只因沸騰而沸騰,只因我們是血氣方剛的少年少女,只因我們有着一腔熱氣,只因為我們為軍魂的精神所折服,只因我們是未來的希望!

  沒有熱情、熱血的軍訓,那還是軍訓嗎?

您正在瀏覽: 熱血,在此刻沸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在此刻沸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