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微笑去坦然面對這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去坦然面對這個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過自卑的心理,那是來自身邊心裡的無形的壓力所致,因為不夠自信,對自己的生活沒有面對的勇氣.

  有一句話說的好:人沒有美醜,只有特色,自戀總比自卑好!機會可以走過路過經過,可是不要錯過!任何的痛苦都要直接面對,不要逃避,因為逃避只會讓痛苦無限擴大.要先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人最大的失敗就是“借口”,任何想做的事情應該實際去做,如果等到錯過再後悔說“早知道”,絕對是沒用的.學會坦然,坦然面對這個世界.如果這個是就讓你覺得不公平,你就已經學會面對了.當你就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的時候,說明你在很努力地看與感受.

  當你覺得社會不公時,心中就會有深深的憤怒和不理解.把心裡的憤怒表達出來,把對這個世界的理解與不理解統統說出來.當你把不快統統說了個遍.那你就又學會了一件事:發泄自己內心深處的的不甘.

  如果你對這個社會的不公已經淡漠,看淡了一切.那我就要恭喜你,你學會了——坦然。

  嘴角揚起,臉上就勾勒出了一個微笑.放眼望去,這個世界其實還是很美很美的.帶着微笑去面對這個世界,坦然的去面對這個世界.淡漠的看着,也許你很輕鬆很多.

  如果這個事就對你不公,不要氣餒.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

  帶着微笑去坦然面對這個世界。

  明水小學六年級:王曉晴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去坦然面對這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去坦然面對這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