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坦然面對失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面對失敗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初中(6)班  裴皓宇

坦然面對失敗

在人生經歷中,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失敗。但是,你不能一蹶不起,坦然面對,才是此時最好的選擇。

還記得喬布斯么?那傳奇般的人物:蘋果的創始人之一,一代富翁。即使現在已死也會永遠留在人們心中,可他就是一帆風順的嗎?不,這麼想你就錯了。其實他的人生比常人更坎坷。

喬布斯年輕時與朋友聯手創建了蘋果公司。經過一段不短的時間的研究,蘋果公司終於推出一種新產品。可在市場上的銷量並不高。甚至連本錢都沒有賺回來。蘋果公司第一次變失敗了,而每個公司生產的產品失敗時,總有一個人來擔負責任。很不幸,喬布斯便是那個擔負責任的人。

他被開除了,作為一名公司創始者,他卻被開除了。可他並沒有一蹶不起。他賣掉了手上所有的股票,得到了相當可觀的金錢。二十多歲的喬布斯變成了最年輕的百萬富翁。

不過他這“百萬富翁”的名號並沒有持續多久:他用這筆錢收購了一個不是很知名的公司,並在其發展。

數十年的時間飛逝,喬布斯在那兒也闖出了一番事業。可這時他又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他收購了蘋果公司,這是一個很瘋狂的舉動。但事實證明,這樣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他收購蘋果公司后,便也是他人生中最輝煌的時期。他發明了Ipad,那個迷你的物件深受眾人喜愛。可後來他發明的東西更加震撼人心。

Iphone、Ipad2的發明是他舉世聞名,但是他的身體情況卻越來越差了。

他身體早已得了絕症,在發明Ipad后便做了器官移植手術。在身體虛弱的情況下仍堅持工作,在有無數家產的情況下都沒有時間娛樂,在身體實在堅持不下去的情況下,他辭職了。可他仍沒有安度晚年,他辭職后沒多久他便辭世了,一代天驕就此隕落。

喬布斯一生可謂受盡挫折。但他從沒有被失敗打敗過,一次次創造了奇迹。這也向我們證明了破而後立,敗而後成。只有摔倒后再站起時,才能發出最輝煌的光芒。

教師點評:

裴皓宇:老師發現你的作文學習也跟喬布斯的經歷一樣,有過失敗,但是你卻用積極、認真的心態來面對失敗,你用你的行動向所有同學證明:你成功了!表揚!

您正在瀏覽: 坦然面對失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