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奉獻——就是這樣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就是這樣簡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時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一聽這首《愛的奉獻》,就讓我想起幾個星期在電視上看到那動人的一幕...... 

  那是令人感動的新聞。新聞講述着:一個大約5、6歲的小男孩名字叫小土華。他很不幸的染上可怕的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他家裡很窮,根本就付不起昂貴的醫藥費,就算付得起昂貴的醫藥費但也很難找到合適的骨髓。看到這裡,我的眼睛不禁的泛起淚光,難道就要這個長大可能會有大好前途的男孩就這樣的被病魔折磨到死嗎?“不”!這時候奇迹出現了...... 

  新聞播出后,人們紛紛捐錢給小土華,有些人不但是捐錢,而且還捐血,想看看自己的骨髓適不適合小土華。雖然只是一點兒錢,可能幫不上小土華的忙,但是我看到的更多是大家對小土華的關心...... 

  只是出一點兒力,帶給人家的卻是更多是希望的曙光。只要人與人之前互相幫助,互相關心,這個時間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奉獻——就是這樣簡單

您正在瀏覽: 奉獻——就是這樣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就是這樣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