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乒乓球 6月15日 今天晚上,我騎自行車來到了體育場,和同學一起打乒乓球。我想:“今天我新買的拍,也不知道怎麼樣;我的球技那麼差,他們會不會嘲笑我呢......” 我們玩的是十托的,一上來,我先發球。我先用“砍式”發球。一個猛抽過去,被李泰龍接住了。接着,他給我發了一個高球,在球還沒有落到台上時,我一下子抽了回去。他高興地說“耶,搶球,1:0!”然後,他又發了一個低低的球,我沒有接住。“真可惜呀!”我和他一共來了十多局,我全都輸了。“唉,我的球技就是不行呀!” 這時,又有幾個同學來了。於是,我們幾個開始玩三拖的。剛開始,李光亞是擂。李泰龍第一個,我第二個,李鴻緒是第三個。一上來,李泰龍先發球。李光亞一個猛撲,將球打了過去。可惜的是,球太低了,沒有過網。“耶,挂號了。”李光亞不服輸,一下子將李泰龍的球抽了過去,將李泰龍打敗了。我一上場,就將他打了個落花流水,只是在最後關頭輸了一球,被他打敗了。緊接着,該李鴻緒了。他一上來,就將李光亞打敗了。李泰龍和李鴻緒打時,球在我眼前轉來轉去;他們兩個打得難解難分,十分激烈。最後,李泰龍以一分之差,打敗了李鴻緒。接着,輪到我了。他一個大抽,打給了我,我也一下子打給了他,他又一抽,竟然沒過網。“歐耶,終於挂號了!”正在我得意時,球發了過來,我猛然一接,竟又不小心打到了網上。我接下來的幾局,全部都失敗了。哎,真是‘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呀! 今天打的真爽呀!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