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濤作文集——打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濤作文集——打乒乓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五,來打一場乒乓球才回家吧。”小釗跟我說,我回答道:“好啊,你輸了別賴就行了”於是我們就擺開了架勢。(讀者丙:“打架?”上野小濤:“打乒乓球!”讀者丙:“我還以為打架,不然,擺什麼架勢。”讀者已:“你好煩,看片就知道啦。” 

  我一招“殺龍無悔”,這即是我的開球也是我的絕招,一招令人失敗,小釗也不賴,用下旋球接我的上旋球,結果球輕飄飄地飄過來,我一抽,居然空了,小釗大笑:“我就知道你的抽球很差,哈哈哈哈。”我心知“殺龍無悔”對小釗無任何威脅,但我還是開了個“殺龍無悔”,結果一樣抽空了,我接二連三地開,開了大概七八球,我找到了秘訣,一個“千龍出海”(旁述:“自創的一種抽球,想當年作者(就是我)用這招橫掃球壇”)得意洋洋的小釗只有撿球的份,小釗開球,他的跟我的開球差不多,我不敢輕視,一個“飛燕還巢”(不會彈起來的球)雖然我還沒熟練,還有一點彈,但一般人也接不了,小釗利用他的板薄,挑了起來,我不得不佩服他,但是第一是初一,第二招是十五,過的初一過不了十五,我一個“千龍出海”,小釗又要撿球了。 

  就這樣,你來我往,不知不覺到了五點半,小釗要回家了。統計一下戰績,小釗勝利次數只多我一次,但我跟小超說:“你贏了,下次再決一勝負的時候,是我贏”

您正在瀏覽: 小濤作文集——打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濤作文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