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是因為下課時間太短,或是場地不足的緣故,扳手腕成了同學們最喜歡的遊戲。

  不記得經過了多少次比賽,我們班的馬超成了擂主。一次,下課鈴打響了,老師剛走出教室,同學們就三個一夥,五個一群,開始了扳手腕比賽。不愧是擂主,馬超不費吹灰之力就幹掉了四位強勁對手。他得意洋洋地坐在課桌上,自立了個“擂主”的旗子。翹着二郎腿,十分高傲。幾個為了討好馬超的男同學簇擁過來,紛紛說:“擂主呀!你可真厲害,你就是天下無敵的高手呀!”聽了這些拍馬屁的話,馬超更加得意了,說:“來呀,都來呀!本擂主絕對讓你們嘗嘗輸的滋味!哈哈!”同學們都不禁往後退,都不敢與這位實力派強手去較勁。“我來。”一個細小的聲音從人群中傳了出來。同學們都往後看,原來是比馬超矮半頭的陳諾。同學們都斷定這局馬超贏定了。馬超從牙縫中擠出一絲嘲笑……

  他們倆四周圍被圍得水泄不通。兩隻手有力地握着,小不點陳諾手上的青筋都清晰可見,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從額頭上流了下來,全身沒有一處不用力的。兩隻手成了幾十雙眼睛的聚焦點。僵持了幾分鐘后,陳諾有些支撐不住了,手開始顫抖,被馬超一點點地壓了下去,眼看這局勝負已定,可這時,馬超的注意力分散了,陳諾趁虛而入,當馬超回過神時,為時已晚,陳諾猛一用力,馬超的手被緊緊地壓在了桌上,同學們的目光也隨着他的手傾斜過去。

  這場扳手腕比賽真讓人眼不敢眨,氣不敢喘。

  安徽宿州??徘?蠼ㄈ?×?曇?屈曦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