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我看到我的同學趙世焓、杜月行他們都在學習打乒乓球,並且進步很快。我就告訴爸爸媽媽我也想學乒乓球。媽媽說:“打乒乓球很累的,你怕不怕累呀?”我說:“我不怕,別人能學我也能學。我將來要像世界冠軍劉國粱一樣在奧運會上拿金牌,為國家爭光。”媽媽聽了很高興。她帶着我到乒乓球學校報了名,買了一副專用的乒乓球拍,還買了一雙運動鞋。 

  我剛開始學乒乓球的時候不怕苦、不怕累,練了6次以後就開始上乒乓球桌練接球。上星期日我和教練打了41板,教練直誇我進步很快。 

  這個星期我沒有按照教練的要求在家裡練習,星期三和教練只打了28板,並且動作也不規範。教練很生氣,嚴厲的批評了我。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不嚴格要求自己就會退步。今後我一定要在個方面要求自己。不斷取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