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龍背山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背山森林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龍背山森林公園 

  一跨入公園的大門,一個巨大的瀑布映入眼帘。“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一道道高低錯落的瀑布總長有幾十米,遮掩着暗紅色的巨石,水聲轟鳴,銀花四濺,蔚為壯觀,站在瀑布下,你會覺得陣陣涼意。 

  往左拐,走過小石橋,一個名叫“硯池”的小湖泊出現在眼前。湖面水平如鏡,湖中有一個小島,島上芳草如茵,真是“白銀盤裡一青螺。”硯池的南面,兩山之間非常開闊,極目遠眺,草地碧綠,如絲絨般柔軟,花兒競相開放,飄來沁人心脾的芳香。 

  繼續向縱深行進,四周林深葉茂。我看了科技館,又玩狀元館,最後來到了文峰塔下。文峰塔共九層,高108米,是一座具有漢唐風格的四方塔,古樸典雅,內設電梯和步行梯。我步行登上文峰塔,真如杜甫所說:“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登高遠望,東、西兩側,整個公園美景盡收眼底;放眼西邊,104國道、寧杭高速公路、新長鐵路橫跨南北;遠眺北面,整個宜興城區一覽無餘。 

  美麗的龍背山森林公園,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游龍背山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背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