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七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月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這個月開始,我進入了一種連我自己也說不清的狀態。似乎和以往沒有什麼不同,只是所有的副課都已經戛然而止。每天上課,講台上老師奮力的在黑板上寫個不停,可是坐在下面的我絲毫沒有什麼太多的興趣去認真地聽講。環顧周圍,一大片的同學趴展在課桌上,整個教室認真在聽課的同學絕對不超過20個。看到這種情景老師竟然可以講得下去,我想我自己打心底對她進行佩服。

  學習學不進去的原因我是知道的,可知道又能怎麼樣呢?照樣沒辦法。我覺得自己就像是被困在籠子里的……(究竟用什麼來比喻我還沒想好,所有就用它來代替了)無論怎樣都逃脫不了失戀的魔掌。

  媽媽說我最近很神經,我想那是正常的,失戀的人哪有不神經的?

  我對同桌說,我最近一直都在夢遊。然後同桌就問我是否需要把我給叫醒,結果在我思考了半節課後我才鄭重其事的向同桌搖了搖頭。之後她衝著我說,這孩子沒救了。

  七月的開始??我的夢遊階段

  七月中旬

  在這個月的中旬,我終於迎來了那場轟轟烈烈的考試。卷子上用紅色的鋼筆水寫着讓別人覺得羨慕而讓我覺得凄慘的分數。鄰完成績單,我環顧四周好像也沒什麼可留戀的東西了。曾經對自己說,過了這個七月一切都好的,可現在這個七月我基本已經快要過去了而那些事情也沒有什麼大的轉機。附:過了這個七月我就要轉學了。

  走出教室,操場兩旁楊樹的葉子在空中飛舞,在地面上落下來。秋天還沒到,葉子就已經開始落了,那麼到了秋天,樹上該落下什麼呢?

  回到家,爸爸沒說什麼,只丟給我一句話,讓我自己看着辦。於是我開始了我久違的暑假。

  我開始浪費大量的時間泡在書城裡看我應該看得和不應該看的書;窩在家裡坐在電腦前玩着讓我自己都覺得無聊的遊戲;抱着電話沒完沒了的和同學聊天……好像無所事事,不過我想我不是好像而是真的是無所事事。

  七月的中旬??我的無所事事

  七月末尾

  我估計對於我的無所事事,爸媽是真的看不下去了,然後就很熱心的幫我報了三個補習班和一個特長班。結果從七月二十號開始,我開始了從未有過的忙碌。

  每天早上,我背着我的帆布書包準時到達物理老師家裡開始兩個小時的物理補習;然後匆匆趕到數學老師家裡開始兩個小時的數學補習;之後再趕到畫室心平氣和而又認真地在四個小時內畫出令老師滿意的素描;最後在去上我並不差的英語。

  我不停的走在陌生的路上,不停的坐着陌生的公交車,不停的汗流浹背,不停的買着冰鎮的飲料。我不知道這個夏天竟然會是這麼的忙碌。

  我匆匆的行走在街道上,沒有時間再去看一個一個的站牌,看時尚帥氣的男生,看孤獨的飄浮在天空中的雲朵,看……

  七月的末尾??我的忙碌夏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