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月10日中午的花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10日中午的花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誓,對那位語文老師來說,那是一個異常美妙的中午。 

  那天中午在學校吃過飯,我決定到學校後面的小山坡去散散心。 

  山坡上有着一大片野菊花,紅的,黃的,藍的,色彩繽紛,非常美麗,山頂上有三四棵挺茂盛的大葉榕,樹陰下十分涼快,是個休息的好地方。 

  我剛來到榕樹下,便看見一個戴紅領巾,扎小辮兒的小女孩向小山坡走來,開始採摘山坡上的野菊花。她很專心地挑選着完美的菊花,很久才從花叢中采出一朵花。我在山頂上看着她,她也全然不知,而是專註於花朵,彷彿在做一件神聖的事情。 

  我在那兒休息了一會兒,決定回辦公室。猶豫了一下子,我從山坡的另一邊下去了——我不想打擾這位小姑娘。 

  我的辦公室在二樓,這排樓是專用的辦公樓。這樓對面是一排教學樓,那兒也有幾間辦公室,都在一樓。兩排樓之間只有一條兩三米寬的小路。路兩旁有幾棵小樹。教學樓的另一邊是個挺大的操場,孩子們下了課都在操場上玩,因此兩樓之間的小路很安靜。 

我走到窗前,忽然看見剛才的那個小女孩又出現了,手中握着一束燦爛的野菊花。她輕輕地來到一扇開着的窗前——那是一間辦公室,窗后是一位語文老師的辦公桌——向裡面看了一下:語文老師伏在桌上睡得正香,辦公室里沒有其他人了。她滿意地點了一下頭,從手中的一大束花中取出幾朵,悄悄地插進了老師的筆筒。做完這一切后,她轉過身來,露出了燦爛而甜蜜的微笑。 

  幾分鐘后——那位小姑娘早已不見了,語文老師醒了過來,目光落在那束菊花上。 

  我猛然想起,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9月10日中午的花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10日中午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