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中午的那一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中午的那一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正在享受着美味的電視大餐。突然,一聲悶雷把我驚醒了。緊接着,一道閃電劃破長空。隨之而來的,是嘩嘩大雨。大雨乘着大風,越來越凶。電光,忽而在天空中閃,忽而在房屋周圍閃。炸雷聲有遠到近,由近到遠,好像要把天給崩碎似的。

  雨越下越大,從剛開始的嘩嘩大雨,變成了滴水如注的暴雨。遠處的小樹變模糊了。窗邊不停的在掃雨。在傾盆大雨之中,我抬頭望去,豆大的雨點打在對面屋頂的瓦片上,濺起了一片片的小水花,像一層薄煙,籠罩在屋頂上,隨風飄來飄去。雨水順着屋檐流了下來,開始像斷了線的珠子向下墜落,後來連成一條線,直衝而下。

  雨的“進攻目標”從對面房屋的屋頂開始轉向我家陽台上的窗玻璃。雨點狠狠地砸着我家陽台上的窗玻璃,隨着“劈卜”的響聲,窗戶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水痕。我站在窗前望着,窗外一片白茫茫,整個世界都籠罩在蒙蒙的雨霧中,雨點落在地上,開出一朵朵晶瑩的小雨花。一霎時,雨花消失了,水滴匯入水流之中。不一會兒,家家戶戶門前,積起了一個個小水潭。

  隨着時間的推移,雨漸漸變小了,我又回去享受電視大餐了。

  這真是一場格外美麗的雨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中午的那一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中午的那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