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月1日作文打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1日作文打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9月1日作文打卡 標籤:9月作文 5月12日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早上依舊不情願的起床,揉揉惺忪的眼睛,拖着疲憊的身軀,裝作很高興的樣子,同父母離別,向校門口走去。校門口等待開門的學生比前幾天報道的時候多了一些,擠擠攘攘的人群我不願擠進去,便在馬路對面張望着,等待校門的打開。

  進去教學樓,一口氣上到第五層,體力有些不支,搖搖晃晃的和幾個以前相熟的同學打了聲招呼便鑽進了班裡。教室人很少,但莫名其妙的悶熱,或許是爬樓梯有些疲倦,身上全是汗,也不想亂動,利用自己的特權,吩咐好組員要打掃的地方就獨自趴在了桌子上,昏昏欲睡。

  之後上課精神還比較好,沒有瞌睡的感覺。

  體育課,依舊是原來的那個老師,讓我們慢跑了五圈。頂着風慢跑的確是有些累,但大家都在跑,沒有人停下來走路,便繼續跟着跑起來。這一個暑假過去了,我的體能的確下降了不少,加上原本心臟就有點毛病,跑到第三圈已經感覺心臟有些疼痛,每每呼吸一次都感覺右胸口撕心裂肺的疼,胳膊的關節有些酸痛,但還是沉默着和隊伍一起跑着。

  下午的老師們依舊沒有心慈手軟,各科都是一大堆的作業,但我們都習慣了,沒辦法,這就是現實,必須完成,再說什麼也沒有用處。放學鈴響了,我們要多上一節課,不能回家。趴在窗戶台上,看着初一初二的學生,背着書包,成群成對的走着,聽着他們吐槽着作業、老師、同學,回想起自己當年亦是如此。之後又繼續坐回座位上,抓緊下課時間寫幾道作業題,減輕晚上負擔。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看着天黑透了,路燈發出閃耀的光芒,對面的酒店也亮起了霓虹燈,而我們這一群學生還坐在教室中,靜靜的聽着課,記着筆記,覺得自己似乎有些享受這種生活了。

  晚上回到家已經八點了,吃完飯就跑去寫作業,手機雖然放在手邊但根本就沒有看一眼,不像以前那樣邊看邊寫作業。晚上十點多寫完作業,這應該是我初中生涯中最快的一次寫完作業吧,希望以後繼續保持。看了眼手機,一個同學在群里聊得正歡,忽然說她自己的作業才完成了一項,晚上應該要熬夜了。我默默的給她祝福了一下,便活動了一下身體準備睡覺。剛伸了個懶腰,就覺得右胸口依舊劇烈的疼痛,但也只能忍着痛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的。

您正在瀏覽: 9月1日作文打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1日作文打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