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月10日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10日那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那天 

  9月10日是教師節,老師一年可就這麼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想着: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呢?鮮花?太俗了;風鈴?太幼稚;我就這樣想着,不知不覺到了學校。 

  這時,我恰好碰見我的同學“櫻桃小丸子”,她笑着說:“你還在為教師節的禮物發愁啊?告訴你吧,我呢,決定不送給老師禮物了。”我詫異的看着她,她說:“我啊,在今天見到老師的時候啊,說一聲‘老師節日快樂’,她肯定會高興的。”我也持同意態度。最後決定,把這份禮物送給歐陽老師。 

  真巧,早上第一節課就是歐陽老師的課,我和櫻桃小丸子對望了一眼。這時,歐陽老師抱着一大摞書進來了,汗水弄濕了她好看的長發,她在張望着什麼,似乎在請求幫助,但大家都在看歐陽老師,誰也不去幫忙。“誰能過來幫我把書發下去呀?”歐陽老師把書放在講台上說,沒人過去幫忙;5分鐘過去了,歐陽老師嘆了一口氣,自己抱着那一大摞書往下發,我清楚地看見,歐陽老師的衣服濕透了! 

  我坐不住了,跑過去,拿過幾本書,幫歐陽老師發書,其他同學不屑一顧,拿起課本,裝模作樣地背着課文,眼卻在看着歐陽老師;英花輪說:“咱們班凈出些馬屁精!”我不理他。歐陽老師聽見了:“不許說同學壞話。” 

  這就是教師節,一個跟老師說“節日快樂”的也沒有,唉。

您正在瀏覽: 9月10日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10日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