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午的景色——周炎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午的景色——周炎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中午,是一個炎熱的階段。

  樹上,小鳥呆裡面,寸步不離,它不敢邁出樹木一步。因為,外面的天氣時冷時熱。況且,下午的太陽更讓人受不了,只好獃在樹裡面避避署了。如果有蟲在樹上搗亂,鳥可以飛過去,把蟲子消滅掉,成了它的“腹中之物”。樹為鳥找了個避署的好地方,鳥又幫樹收拾可惡的蟲子,它們倆真是一對互相幫助的好朋友!樹下,葉子布滿了一大片草地,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降溫棉襖,幫助地面把熱氣消了,成為名副其實的“降溫醫生高手”。這時,調皮地螞蟻在地下不停地鑽來鑽去,不時跑到一個小縫下面呼吸空氣,然後繼續永往直前;平時的跳高亞軍的害蟲螞蚱這時渾身無力,軟棉棉的,沒有一點動力。它的跳腿無法成功地跳越,只能緩緩地爬向前方。

  河裡,小魚遊了上來,天空中的太陽正好在噴着火,熱得不得了,就飛快地游到河底,不時從河底飄來一些泡泡,好像在和同伴們說:“千萬不要游上去!上面特別熱,等一會兒你們再上去吧!”這時,熱光不見了,魚兒遊了上來,在呼吸着陸地上的空氣。過了一會兒,光又來了,魚兒又遊了下去。一陣風吹來,葉子隨風慢慢飄落到水面上,小魚遊了上去,好像在歡迎它到來。

  雖然中午比較熱,但是風景特別迷人。我愛中午的風景!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中午的景色——周炎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午的景色——周炎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