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專心致志,孜孜不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心致志,孜孜不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專心致志,孜孜不倦 標籤:專心致志作文 專心作文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你。雖然我們不在一個班,但是我依然把你當做我的好朋友一樣看待! 

  五年級的一天,體育江老師嚴肅的說:“我們學校馬上要進行陽光夥伴的訓練,我會在每個班抽出幾名跑步最快的人代表我們學校參加江寧區的比賽!”“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頓時,江老師的臉上出現了燦爛的笑容,心想:天哪,這個班學生好,不像別的班。下午,老師召集同學們到操場集合,我一眼就望見了他,他長得很俊俏,一雙大大的眼睛襯托出了可愛,一張櫻桃小嘴襯托出了天真,穿着一身休閑裝更顯出了帥氣!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好朋友——陳 天 宇。 

  聽他們班人說,陳天宇是一個"飛毛腿",跑步特別快,刷刷刷幾下,一百米的賽道變成了“一米”,你說快不快?可是,這只是體育方面的強項,在學習上,還真是有點馬虎。好幾次,我找他們班同學轉告陳天宇:“以後要好好學習,下課不要貪玩,上課認真聽講!”這些話我不到講了多少遍,可是,他還是沒有聽進去! 

  直到 

  六年級,我明顯的發現,陳天宇改變了太多了!下課的時候很少見他出來玩,每次上課經過他們班門前,總是發現他一直在專心致志的聽講!我心裡真的好高興,好高興!我的心裡一直都在暗自獨想:他是不是懂得了什麼叫專心,什麼叫孜孜不倦,他是不是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沒錯他真的懂了。 

  我真希望他能一直這麼保持下去。這樣的話,他的學習成績一定會大大提高的! 

  加油?(^ω^)?

您正在瀏覽: 專心致志,孜孜不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心致志,孜孜不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