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合肥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合肥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合肥野生動物園

  暑假期間,我有幸參觀了着名的合肥野生動物園。剛走到門口就被它那種氣派給震住了住了,只見一座巨大的岩石上,刻着金光閃閃的七個大字“合肥野生動物園”。

  一進門便來到了“食草區”。沒走多遠便發現身後跟着好幾隻可愛的小動物,它們眼睛都在朝我手中的零食望着,看見它們這樣的飢餓,我便餵了他們一點,它們接到食物後有的狼吞虎咽,有的細細地品嘗着零食的味道。看着它們的樣子忍俊不禁的笑了起來。經過幾道婉轉的小路后我們一行人便來到了一片空曠的土地上。

  數不清的鴕鳥在這裡生活着。突然,表妹高呼了一聲:看!我朝着表妹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幾隻鴕鳥在那邊賽跑哩!嘿!那速度可真快啊!兩邊塵土飛揚他們個個邁着矯健的步伐朝終點奔去。後來查資料才知道鴕鳥的最高奔跑速度有80千米呢!

  隨後我們便來到了“食肉區”,其中我最喜歡的算是小熊貓了,他們個個可愛憨實。一條長長的尾巴,棕色的身體,黑眼圈。給它們照相時,它們還很配合,站在石頭上擺個POSE,對你的鏡頭望着,她們大概上輩子是做模特的吧!

  抬頭仰望,前面是一座大橋,底下乃是猛獸們的天下。一匹匹狼你追我趕;一頭頭獅子瀟洒威風;黑熊們則是十分可愛,與眾不同!

  參觀完動物園,半天時間已經過去了,在這半天的時間了我的視野有開闊了許多,這大概對以後的人生道路有很大的幫助吧!

您正在瀏覽: 游合肥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合肥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