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10月18日天氣:晴

  今天,媽媽不知怎麼的,突發奇想,讓我給她洗腳,也許是獨生子女的緣故吧,心裡也有幾分不情願,可在眼前的正是為我奔波多年的母親,我也只好勉強的答應媽媽了。

  洗腳的時候,我看到媽媽的腳隨着時間的流逝,已經磨出了一些老繭,看着媽媽這雙飽經風霜的腳,我的眼睛不覺濕潤了,媽媽看我發了楞,便說:“小禹嗎,你怎麼了,想什麼呢?”“沒,沒什麼,我接着給你洗啊”我回答媽媽說。

  媽媽的腳和任何人的腳都一樣普通,但是,就是這樣平凡的一雙腳;沒日沒夜的為我們奔波忙碌,盡自己最大的可能來滿足我們想要的一切一切。

  媽媽的腳,是經歷多少年的雨雪風霜才走到現在的,媽媽,我想說“我愛您”,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養育之恩!媽媽的腳,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就是這雙腳,給了我最大的幸福。

  河北保定徐水縣西史小學六年級:劉舜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腳 暫無評論